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直播预告 | 环境商会云讲堂金融专场周五开播 助力环境企业共克疫情难关

2020-04-15 16:41:10  

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各行各业均产生巨大冲击,企业普遍陷入资金困境,中小微企业尤甚。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各金融机构也在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但同时又存在与企业间的信息不对称现象。


为打通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和服务与环境企业现实需求之间的渠道,切实解决环境企业资金困难,环境商会特开设云讲堂金融专场。以“多方助力环境企业共克疫情难关”为主题举行系列直播活动,涉及银行贷款、融资租赁、金融保理等方面。


首期云讲堂金融专场特邀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直播,为广大环境企业深入解读科技租赁方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


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1601.HK,简称“中关村科技租赁”)作为专注服务科技和新经济公司的国有控股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保障稳定的融资租赁服务供给。同时,积极提供银租通、投租通、保租通等特色化的融资筹划增值服务,因户施策,帮助企业渡过阶段性难关。



通过对融资租赁深入浅出的介绍,让环境企业对这个“舶来品”有快速、直观的认识,并能够结合企业运营的场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具来实际解决问题。

希望通过此次分享,向环境企业分享融资租赁对环境产业带来的推动作用,使更多人能运用好融资租赁这个工具,以改善企业现金流、升级商业模式、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同时,拓展更广泛的合作,让优质的资源配置给最需要的目标客户。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