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全国工商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2020-07-02 13:30:25  来源:全国工商联

 

7月1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好传统,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国工商联召开2016—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两个健康”、助力脱贫攻坚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持续发力,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继续奋勇前行。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邱小平、鲁勇,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等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樊友山主持会议。

 

大会授予丁学祥等10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马君等4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党支部等2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5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定部署,服务“两个健康”的先进事迹。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学习,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始终成为促进“两个健康”的坚强战斗堡垒。号召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宗旨、锐意进取、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