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展团即将亮相2020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

2020-07-29 10:09:44  

 

环境商会作为“中国环博会”的主办方之一,已连续10年以最核心的展位位置、最低的展位价格组织会员企业组团参展,为会员企业带来了极佳的品牌宣传及协同效应。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2020中国环博会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预计将为来自中国和国际环境领域的2000家参展企业及8万名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高效的商务合作与交流平台。

 

今年,环境商会展团依然位于最核心的E1综合馆。截至目前,已有威立雅、中建环能、盈峰环境、维尔利、国茂股份、中广核环保、中持水务、时代桃源、国祯环保、安力斯、裕隆环保、银江环保、富朗世水务等会员企业参展。

 

环境商会展团名单

 

威立雅 

 

作为财富500强的著名企业,在全球,威立雅帮助众多城市和企业管理、优化及充分利用资源,提供与水务、能源及废弃物管理相关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探索以二次资源为核心的循环经济模式。


通过自身的技术研发优势,威立雅能够实现资源回收再利用,在其每个业务领域“变废为宝”,产出新的可利用资源。这些被生产出来的二次资源可以重新进入资源商品流通市场,实现新的产出,让治污同样产生效益。


威立雅的179000名员工肩负重托,不断帮助公共及私营部门的客户提高其可持续发展绩效,让客户在追求发展的同时保护好环境。朝着这个目标,威立雅设计并实施了专业的解决方案,以提供、保护及补充资源,同时提高客户在环境、经济和社会事务方面的效率。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环能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上市环保企业(300425.sz),提供优质的环境保护服务,追求环境改善,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传承,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集成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建环能秉承上善治水之理念,在流域综合环境治理、市政水环境治理、钢铁水环境治理、煤炭水环境治理、绿色工业等领域,采用ELSEPCBOTPPP等模式为客户提供涵盖产业投融资、技术研发、咨询设计、设备制造、施工建设、运营管理等全过程服务。公司注册资金6.76亿元,旗下有27个分支机构,1500余名员工。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3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7),现旗下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公司,全国设有6大产业基地、10个研发平台、64家分公司、逾300个运营中心。


2015年,盈峰环境进行战略转型升级,高起点、大步伐跨入环保领域,旗下拥有盈峰中联环境、盈峰科技、绿色东方、上专实业、威奇等子品牌。


2018年以来,盈峰环境全面进军环卫装备及环卫服务领域,在环卫装备领域大力发展智能化、无人化环卫装备,针对城市毛细血管清洁,推出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装备产品族群,融入5G、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绿色新能源动力等技术,打破了背街小巷等传统区域的“以人为主,设备为辅”模式局限,精准解决行业痛点难点。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维尔利环保集团(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1年登陆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力的节能环保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60多家国内外分子公司,业务涵盖市政、农业农村及工业三大领域,已取得授权专利300余项,在餐厨及厨余垃圾、垃圾渗滤液、沼气及生物天然气、VOC油气回收等细分市场领域拥有核心技术。


集团先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目前在国内外已建成和在建项目多达数百项,包括亚洲最大的垃圾渗滤液处置项目以及国内第一批通过国家试点城市验收的餐厨项目等多项行业标杆示范项目。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茂股份”)是中国减速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开发区,专注减速机行业27年。公司于2019614日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915。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国茂”品牌在我国减速机行业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18.96亿元,同比增长7.31%。国茂股份已成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减变速机行业的标杆型专业制造服务企业。

 

公司作为通用减速机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公司之一,目前有3万多种零部件类别,已生产出的产品型号达15万种以上,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已拥有国家实用新型外观和发明专利52项、省级高新技术产品27项、江苏省优秀新产品奖1项;拥有完整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集合体系;创新引进可支撑全球化运作的PLM管理系统,持续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建设,智慧构建国茂GPS精益生产管理体系行业新模式。

 

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环保”)是特大型清洁能源集团——中国广核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环保业务战略发展平台。以“共建碧水蓝天,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水务环境系统综合服务商。

 

公司秉持“水循环4.0”、“城市环境综合体”等发展理念,深耕城镇供排水、水环境治理、海洋环境修复、工业废水治理、危固废治理等领域。依托强大的资金、技术实力及运营经验,实施“技术引领、资本助推”双驱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规划、投资、建设及运营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业务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对内服务核电主业,对外辐射全国市场。

 

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核心技术、核心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拥有“和润”优质饮用水保障系统、“和清”高效全集成污水处理厂、“和美”水环境绿色解决方案、“和融”危固废等离子气化熔融、工业废水电子加速器辐照等核心产品;获50余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锤炼了一支以聘任院士,内部领军人物为主的高水平人才团队,致力于打造产学研用产业联盟。主持参与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企业联盟、中国水生态大数据中心、广东省优质饮用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市政协会水环境专委会等研发平台;拥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设计施工资质30余项。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赛莱默(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最严苛的水资源挑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市政、工业、民用和商用建筑等领域的水输送、水处理、水测试、水监测和水回用。


赛莱默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10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员工超过1000人。为更好服务本土客户,我们借助赛莱默全球能力,夯实本土力量,提升国产化水平。公司在北京、沈阳、南京和福州开设工厂,在上海和南京拥有研发团队,在南京设有智能决策支持中心,通过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解决水问题挑战。我们的200家渠道伙伴和赛莱默一起,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多样化的产品组合。遍布全国的59个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妥妥服务”。

 

在中国,赛莱默代表着国际先进技术,为水与污水管理提供智能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水问题,携手合作伙伴实现更清洁的水环境,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持股份,603903 SH)是一家创新型的综合环境服务商,以“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环境”为使命。公司致力于通过内生及外延式增长,不断增加业务内容,以期构成完整的城乡环境价值创造体系,为区域环境建设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主要业务领域: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地下水修复、污泥处理处置、综合环境治理等。

 

在十余年的环境服务中,中持坚持“技术领先、客户体验、合作伙伴”的发展三原则,培植长期客户、扎根区域服务。我们以项目服务推动方案构建,以方案创新激发客户需求,同时也在持续迭代中延展技术创新的广度和深度,将企业的有机成长能和谐融入本地环境大建设的需求之中。

 

参展企业名单:

 

威立雅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二零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时代桃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力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裕隆环保有限公司

杭州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富朗世水务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青岛根源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世浦泰膜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马盛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张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智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悦承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MIXEL(北京)搅拌器有限公司

水发海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恒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名单更新中…



展会概况

 

IE expo China 2020 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期:2020813-2020815

开放时间:

2020813 (星期四) 09:00 17:00

2020814 (星期五) 09:00 17:00

2020815 (星期六) 09:00 16:00

展览面积:160,000 平方米(预计)

展商数量:2,000 家(预计)

参观人员:80,000人(预计)

 

参展还在持续报名中,商会会员组团参展可享受最优价格,详情请咨询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韩健 

电话:010-84640865-608 

邮箱:hansonvision@126.com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