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商会党建】环境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辉同志参加全国工商联“走进商会促党建”活动

2020-08-06 11:42:05  来源: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

 


 


84日下午,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冰,综合党委办公室赵云凤、刘自强,党建指导员张强等一行莅临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开展“走进商会促党建”活动。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党支部负责人同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国工商联综合党委办公室赵云凤传达了党中央一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

 

 

而后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冰结合各商会历年党建工作的实际状况讲了主题党课,详细的讲解了商会党建工作的意义和方法,分析了近些年以来商会党建工作的不断推进形势,并针对下一阶段商会的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详细讲解了如何根据党建“六好”工作机制要求,开展组织好“八个一”,实现党建工作落实。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李冰书记的梳理和讲解,工作目标更明确,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任务更具体,工作方法更容易把握了,坚定和增强了抓好商会的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