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年度环保行业“首展”!第21届中国环博会盛大开幕

2020-08-14 11:04:37  

 

今天,环保人的朋友圈被这场年度行业“首展”刷屏了!

 

813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E expo China 2020 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在疫情冲击、行业面临变局的背景之下,本届环博会依然保持了超高的人气,展会规模达150000平方米,汇聚了24个国家超1800家知名环境企业参展,全方位集中展示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中国环博会正以超预期的规模和超丰富的前沿绿色科技,再一次向世界呈现了中国环境产业及市场的蓬勃活力与发展潜力。

 

开幕式现场,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代表主办方之一——环境商会发表致辞。赵笠钧表示,作为中国环境治理的先锋与支柱,环境产业理应心系“国之大者”,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挑战前所未有,环境产业既大有可为,同时面临的挑战也十分严峻。此次此刻,广大环境企业更要凝心聚力、逐浪前行,以创新谋事的担当精神,超越末端污染治理的局限,全力以赴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强化优质生态产品供给,助推产业在变革与重构中走向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现场

 

 

▲赵笠钧

 

今年是中国环博会的20周年。20年来,中国环博会与环境企业、组织机构、媒体携手前行,共同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与崛起,在主办方的努力及广大参展企业鼎力支持下,中国环博会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展会不仅搭建起了促进环境产业发展的全产业链生态交流平台,助力中国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更是在国际上树立起了高效、专业、高质量的品牌形象。

 

环境商会作为“中国环博会”的主办方之一,已连续10年以最核心的展位位置、最低的展位价格组织会员企业组团参展,为会员企业带来了极佳的品牌宣传及协同效应。

 

今年,环境商会展团依然位于最核心的E1综合馆,其中,环境商会展位位于E1-A02。威立雅、中建环能、盈峰环境、维尔利、景津环保、国茂股份、中广核环保、久吾高科、中持股份、时代桃源、国祯环保、安力斯、MIXEL(北京)搅拌器、裕隆环保、银江环保、富朗世水务、马盛环境、泷涛环境、悦承环保、张华科技、博汇特、宁波水艺膜、智水环境、水发海若环境、万宸环境等会员企业亮相本届环博会。

 

开展当天,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董事总经理黄晓军,环境商会执行会长、苏伊士新创建高级副总裁/苏伊士亚洲高级副总裁孙明华,环境商会副会长、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等一行前往威立雅、盈峰环境、维尔利等会员单位参观交流。

 

 

▲嘉宾巡展

 

 

▲环境商会展位

 

 

▲执行会长单位--威立雅

 

 

▲副会长单位--盈峰环境

 

 

▲副会长单位--维尔利集团

 

 

▲副会长单位--中建环能

 

 

▲副会长单位--景津环保

 

 

▲副会长单位--国茂股份

 

 

▲常务理事单位--久吾高科

 

 

▲理事单位--中持股份

 

 

▲理事单位--时代桃源

 

 

▲会员单位--MIXEL(北京)搅拌器

 

 

▲会员单位--安力斯环境

 

 

▲会员单位--国祯环保

 

 

▲会员单位--富朗世水务

 

 

▲会员单位--裕隆环保

 

 

▲会员单位--银江环保

 

 

▲会员单位--泷涛环境

 

 

▲会员单位--马盛环境

 

 

▲会员单位--悦承环保

 

 

▲会员单位--张华科技

 

 

▲会员单位--智水环境

 

 

▲会员单位--水发海若环境

 

 

▲会员单位--万宸环境

 

中国环博会是疫情之后环保行业的“首展”,展会在特殊时期顺利举办,实现了业内同行和上下游之间的充分交流,了解彼此的近况和需求,打通盲点、断点,通过展示超过2+环境治理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我国环境产业政、产、学、研、用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市场活力,成为环境产业走出低迷、回归常态的强心剂,助推环保行业加快复苏。

 

 


温馨提示:814-15日展会还将继续,环境商会展位在E1-A02,欢迎莅临参观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