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中共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0-08-21 15:00:49  

 

2020年8月20日,环境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环境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马辉同志和商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商会执行秘书长旷敏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规定,认真筹备,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支部书记马辉同志汇报了环境商会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建联建工作、推动民企混改、助推扶贫活动、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突出强调了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的重点。

 

 

马辉同志指出,商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全国工商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基本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六好”机制,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作用,按照“八个一”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扩大党组织建设覆盖面,确保会员单位政治和业务的正确发展方向;坚持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当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中心工作来抓,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商会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力争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会员企业满意的模范商会,促进商会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选举马辉同志继续担任新一届环境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辉同志首先对秘书处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将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推进环境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