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云讲堂直播预告|清新环境分享蓝天保卫战下的煤电环保

2020-08-28 10:22:31  

 

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年,是污染防治攻坚考核年,也是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交账年。

 

环境商会云讲堂企业专场第三期,将于828日(周五)下午15点准时开讲。本期邀请到清新环境技术中心总经理王玉山,与大家分享蓝天保卫战之中国煤电环保的现状与展望。

 

嘉宾简介


王玉山 199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热控技术研究所、北京能源投资集团、发电企业等。在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清新环境主营火电行业烟气脱硫脱硝业务,以工业烟气治理业务为核心。2019年,清新环境加入四川发展国资平台。随着超低排放政策从火电领域向钢铁、石化等工业领域扩展,以及境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烟气治理市场的逐步爆发,公司在国资控股股东的大力支持下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根据中电联的行业数据统计,在2015年至2017年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集中“爆发”的三年中,清新环境当年的订单量、工程量、改造量都处于行业第一位;累计运行项目量一直保持行业第二位。随着国家未来对污染排放标准的逐渐严控,燃煤电厂将深入推进多种污染物综合治理,非电市场将持续景气,清新环境主营业务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多年来,清新环境一直视技术创新为企业的发展根基。自主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拥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清新环境凭借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和创新平台,研发并拥有了高效脱硫技术、高效喷淋技术、高效除尘技术、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SNCR)、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技术、褐煤制焦技术、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SPC-3D)、湿法烟气提水技术、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静电增强型管束除尘除雾技术、三氧化硫控制技术、燃煤烟气脱汞技术、SCR/SNCR混合法技术、船舶烟气脱硫脱硝技术、湿法脱硫烟气节水消白技术、低温脱硝等烟气脱硫脱硝等一系列环保节能技术,并成功将自主研发的技术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等多个行业工业烟气的治理中。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