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聚力自贸港,共创新未来

2020-11-24 10:14:31  

 

1119-20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与全国工商联主办,海南省工商联、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共同承办的“民营企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投资对接峰会”在海口举行。全国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企业代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峰会。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海南建设自贸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安排。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致辞

 

“随着自贸港顶层设计的确立和相关配套政策的出台,海南正成为吸引海内外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黄荣表示,广大民营企业历来市场嗅觉灵敏。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实施,自贸港建设的战鼓已经擂响。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抢抓海南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对标对表、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发展规划,努力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力军。


黄荣表示,全国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搭建好对接服务、宣传培训、促进落实“三个平台”,为民营企业走进海南、投资海南、建设海南提供组织对接和服务保障,为民营企业在海南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签约仪式


海南省工商联、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全国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马辉秘书长代表环境商会与海南省工商联、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海南省工商联、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环境商会将在促进信息共享、加强经贸交流、推动投资合作、建立合作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和资源优势,推动企业投资合作发展,共享自贸港机遇。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