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3 12:22:33  

 

42日上午,按照《全国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建工委主任赵笠钧、常务副主任马辉、委员王柯以及另外四位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秘书处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纪检处二级调研员、商会党建指导员张强同志到会指导。

 

 

马辉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有关部署和要求。

 

 

赵笠钧同志代表党建工委领导班子就环境商会党建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并对党建工委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作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商会党建工委要结合环境商会的中心工作,充分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精心谋划,通过对标对表、丰富形式,“线上线下”双引擎发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他强调,党建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认真抓好党组织内党员同志的党史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并做好成果转化和运用。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能够切实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彰显环境从业者的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创新求变,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推动环境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柯同志线上参加此次动员会,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安排部署好全公司上下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实从严治党、落实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加速公司稳步向前发展。并将进一步与商会及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奋进、共谋发展。商会其他4位委员分别以电话、微信等方式参与本次党史学习动员会。

 

 

张强指导员首先对商会党建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商会党建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联直属商会综合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上,商会秘书处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此次动员会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眼商会会员服务工作,坚持从实处谋划、实处发力、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及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稳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