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党建工委举办“回顾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12:40:4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是建党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2021512日,环境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联合执行会长单位清新环境党支部赴怀柔红螺生存岛党建基地举办“回顾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教育,凝聚精神力量。环境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马辉同志、清新环境党支部书记邹艾艾同志、党支部副书记李其林同志及环境商会、清新环境8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生存岛教育实践基地,全体党员同志以追寻党的历史为主线,通过党史回顾、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等专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拥护者和实践者。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能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将进一步结合中心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让党史的精髓,真正走进党员同志的心里,释放出真理的力量、理想的光芒,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奋力推动环境事业再上新台阶。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