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环境产业如何助力碳中和?七位领跑企业嘉宾给你答案

2021-07-06 22:12:25  

 

2021年是中国碳中和元年,碳达峰、碳中和将带来一场由科技革命引起的经济、社会、环境的重大变化,意义不亚于三次工业革命,它是关系到未来发展优势、可持续安全的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战略。

 

在碳中和引领的绿色转型时代,节能减碳势在必行。“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环保工作进入减碳降污协同发展的新阶段,产业重点也将从末端治理转向源头与过程控制,从常规污染物向特殊污染物转移,从单因子控制转向多因子协同控制。借着“碳中和”的风口,环境产业将迎来一个充满机遇的发展期。环境企业要勇于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重视低碳前沿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减污降碳技术推动绿色低碳技术实现重大突破,带动生态环保与绿色低碳的深度融合。

 

当下,环境企业如何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这是环境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78,以“链接与重置:碳中和愿景下产业新势力”为主题,“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成都盛大开幕。本次论坛不仅力邀专家对碳达峰、碳中和进行系统分析,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专业研判,也会邀请相关企业领导、负责人发表精彩观点,共同探讨双碳目标下的产业新趋势。

 

论坛首场高峰对话将聚焦主题——“环境产业如何助力碳中和”。对话将由苏伊士亚洲高级副总裁孙明华主持,邀请到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维尔利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先河环保总裁陈荣强、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刘伟岩,瀚蓝环境首席技术官/瀚蓝研究院院长张汉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贞勇等嘉宾亲临现场,分享精彩观点,敬请关注。

 

高峰对话环节


主题:环境产业如何助力碳中和?

 

主持人:

孙明华  苏伊士亚洲高级副总裁

 

主题演讲:

李贞勇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对话嘉宾:

李其林  清新环境总裁

李月中  维尔利集团董事长

陈荣强  先河环保总裁

刘伟岩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

张汉威  瀚蓝环境首席技术官、瀚蓝研究院院长

 

欢迎关注78日即将在成都举办的“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了解论坛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