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环境企业社会责任榜样】北京中科昆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07-30 10:16:27  

 

编者按:为弘扬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慈善文化,促进环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环境商会今年发起最具社会责任会员企业调研活动。即日起,商会将陆续展示会员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弘扬公益精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中科昆诺环保践行社会责任

  

北京中科昆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2月,是国内首批室内环境治理的实践者以及我国第一批空气治理产品的进口商,是专门从事室内环境净化环保产品引进、研发、销售、加盟招商及施工为一体的企业。中科昆诺负责人赵天顺先生目前任全联环境商会室内车内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一职!中科昆诺将继续践行时代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匠心打造标杆,助推行业发展,立志为中国室内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科昆诺利用在中国大陆的销售窗口和技术服务平台,并与丰田株式会社直属丰田中央研究所、润东株式会社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联合开发、引进适合中国市场的室内净化纳米环保材料。在产品技术方面,不仅针对国内市场特点,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新产品,还定期派出技术人员前往日本考察,评估最新的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和施工技术,并推向国内市场。中科昆诺深信,好的产品一定是符合市场需求并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中科昆诺拥有二十一年的治理经验,可承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写字楼、酒店、银行、学校、幼儿园、家装污染、车内污染去异味等治理工程。这些年,针对不同的室内污染状况,提供免费上门检测、咨询、评估的服务和综合治理的解决方案,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成功案例,治理总面积超过千万平米。中科昆诺,立志为更多人群打造健康环保的人居环境,也希望能与更多的环保人士一起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关爱学生健康 打造森林级教室 走进北京东城区定安里小学

 

大健康时代,健康已成人们关注焦点,其中室内空气安全与健康更是越来越受到民众关切。由于人80%以上的时间都呆在室内,因此室内空气是否安全直接关乎到我们的健康,尤其是装修及添置家具后,一些潜藏的污染物会持续不断向外挥发并沉淀,如果我们处理不及时或没有一套科学的处理手段,污染物将对人体造成难以修复的伤害。

 

特别是孩子吸收甲醛后,对小学生的影响尤其大,一些容易过敏的孩子,还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然后红肿过敏的情况,而且对小孩子的生长发育有极大的伤害,特别是有败血病的孩子更是严重。学校校舍在装修竣工后,应通过专业室内空气检测明确各项数值是否符合国家规定,若发现异常情况要立时进行室内空气治理,防止因室内空气污染给孩子们带来巨大损失。

 

20208月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定安里的定安里小学办公楼及各个功能教室升级改造。各类新办公家具及教具皆以入场,并且其中部分老师已经搬入办公。由于各个教室功能不同空间内陈设丰富多样,装饰复杂,各种教具林立,礼堂及个别教室空气流动差,极易产生污染物堆积,使孩子们的健康受到严重威胁。

 

定安里小学基于对全体学生及老师的健康考虑决意进行专业的室内空气治理,其负责人经过多方面仔细对比,最后选择北京中科昆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指定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商。

 

中科团队在接到定安里小学的邀约后,随即成立了项目小组,对本次项目施工进行了初步探讨,与此同时委派工程人员前往现场,一来通过对现场环境的勘察制订施工方案,二来与校方深入沟通,了解对方诉求,以便顺利施工,满足要求。经过周密部署,按照先前制定好的施工方案,施工团队按时上门,有条不紊的展开了对中银基金办公室室内空气净化的工作。

 

1. 所有施工区域,工程师为此特地进行了有效防护措施。

 

2. 随后施工人员针对校区地面、柜体、办公家教具等物表逐一喷洒高效催化剂,以消除化学异味分子,降解甲醛及VOC。施工人员针对墙面、柜体等平整受光载体,喷涂超级触媒,在较长时间内超级触媒持续释放,以消除甲醛、乙醛等挥发性有机物。

 

3. 施工人员在室内空间释放离子雾,其核心物质是一种海盐电解萃取物,富含大量的独特的复合气态有效氯成分对环境中的化学有机物有着很好的氧化降解作用,独特的气态分子侵入各类基材表面,对新居综合征的控制发挥很好的效果。对甲醛、挥发性有机物的消除率超过90%,同时具有广谱的氧化杀菌功能,对环境中的病毒、细菌、病菌、有害微生物的杀灭效果达到99%,并消除生物臭气,效果迅速。

 

在团队紧密配合之下,经过一整天的奋战,整体施工得以圆满完成。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局的领导也对施工质量赞不绝口,并积极研究未来学校装修后的治理标准在后续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与完全达也到了预期标准,良好的校舍室内环境更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健康护卫。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