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环境企业社会责任榜样】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03 14:06:47  

 

编者按:为弘扬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慈善文化,促进环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环境商会今年发起最具社会责任会员企业调研活动。即日起,商会将陆续展示会员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弘扬公益精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武汉森泰环保践行社会责任

 

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及工业园环境综合治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公司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2774)并进入首批创新层;2017年,公司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后成为中国循环经济龙头企业——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近年来,公司以年均30%的增长率快速发展,主营业务收入与总资产逐年递增。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湖北省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湖北省黄冈市委、市政府根据上级决策部署,须快速启动市内十余处新冠肺炎病人收治点改造工作,公司接黄冈市环保局通知援建黄冈市第二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污水处理应急项目,此时公司向黄冈第二人民医院捐建一套200/天污水处理应急处理配套设施,价值共计110万元以用于疫情防控。25日上午,彼时距武汉封城日已过去14天,正是疫情发展最严重的时期。但疫情就是命令,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迅速成立黄冈二医院应急项目组,项目组成员于27日接到命令,8日到达现场。经过10昼夜连续奋战,该项目于218日完成项目建设与试车准备、19日完成五方代表共同参与的工程交接。至此,黄冈二医院污水处理应急项目援建任务顺利完成。在219日污水设备交接之后,黄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时间向公司发出感谢信,感谢公司的责任担当和项目团队的优异表现。

 

2020213日下午,森泰环保向抗疫一线捐赠的10000斤赣橙抵达武汉,并分别送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洪山区定点社区、青菱街集中隔离点等抗疫一线,带着满满“橙意”,向“逆行者”们致敬!

 

森泰环保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年来,一直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出属于森泰人的一份力量。

 

202016日,森泰环保副董事长叶庆华、副总经理易铭中、水务总监韩昆一行,在安远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全国供销总社挂职干部周子乔的带领下,赴高云乡、鹤子镇开展教育、医疗扶贫。叶董事长一行沿着蜿蜒的山区公路首先来到高云山乡中心学校,向其捐赠教育扶贫款7万元,用于购置教学设施,改善办学条件。捐赠仪式由高云山乡党委书记李启斌主持,在现场百余名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叶董事长将捐赠支票交给了校长钟春伟。

 

2020423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精神”,响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的号召,公司接到供销合作社《关于组织开展帮助销售湖北滞销农产品的通知》后,为帮助湖北农产品摆脱滞销困境,森泰环保工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于近日购买了一批价值为50000元的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采花春芽茶叶,作为员工福利发放到了每位员工手上。

 

2021323日,森泰环保总经理张兴尔一行,赴山东蒙阴县垛庄镇垛庄镇孟良崮战役红军小学,向其捐赠教育扶贫款10万元,用于购置教学设施。

 

20209月至今,森泰环保先后被授予“2018-2019年度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8-2019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同时被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并经过第三方机构鉴定获得“企业资信等级AAA、重合同守信用AAA、重质量守信用AAA、重服务守信用AAA、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证书报告。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