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政策意见征求专栏 >>内容详细

关于对推荐性国家标准《绿色制造 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 逆向物流》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2-10-20 15:36:11  

各有关单位:

 

近年我国发布系列文件对绿色制造及绿色供应链提出了明确要求。绿色供应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的主体多,范围广,政策性强,目前我国绿色供应链管理尚处于起步阶段,标准缺口非常大。为完善统一的绿色供应链管理标准依据,相关部门提出了若干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国家标准研究项目,初步形成了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标准体系。设立了国家标准计划《绿色制造 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 逆向物流》,并已形成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对以上文件存在建议和修改意见的会员企业,详细说明修订的内容和具体理由,并最迟于11月18日下午14点前将意见电子稿反馈到秘书处。 

 

研究部座机:010-84640865-606

邮箱:fanpeipeiby@163.com


附件1:绿色制造 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 逆向物流.pdf


附件2:《绿色制造 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 逆向物流》国家标准编制说明 .pdf


 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

二○二二年十月二十日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