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内容详细

李其林当选环境商会会长:秉承初心 继往开来

2022-12-29 10:48:33  

12月28日,在京举行的全联环境服务业环境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任轮值会长。

环境商会是全国生态环境领域具有卓越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行业组织,当选新一届会长,李其林深感责任重大。

会上,李其林以环境商会新任会长的身份做了表态,将秉承初心,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握好环境商会的政治航向,切实做好商会的发展规划,尽职履责。

感谢赵笠钧会长和上一届领导班子,为环境商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环境商会会员企业,每一个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是商会发展的前提和动力。感谢秘书处同仁的辛苦付出,为商会的日常运转提供了稳定的基础。

李其林表示,环境商会是一个共商、共建、共荣的社会团体,成立商会的宗旨就是服务好广大会员企业。从会员中来,往会员中去。只有真正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调动会员企业的积极性,环境商会才能越办越好。

李其林感言,过去十年,对环境产业来讲是极其不平凡的十年。既经历了“十二五”环境产业的美好时代,也经历了“十三五”增收不增利的震荡调整期。进入“十四五”,环境产业仍然面临复杂的发展局面,省属环保平台的纷纷成立,国民混改后的要素重组,应收账款的盘活,民企融资难融资贵的解决,以及双碳背景下,“治污”与“降碳”的结合,环境产业的国际合作,这些课题都需要我们环境人去一一思考和破题。既然是大家的商会,我们在面对新形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时,会员们更要团结在一起。

李其林最后承诺,一定本着真诚服务的初心,谦虚谨慎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向环境商会的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多多请教,向全体会员企业学习,认真探寻解决行业问题的答案,寻找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方。在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环境商会规划和行动的基础上,做好新一届环境商会的工作规划,并逐步将其落到实处。

千言万语抵不过一次行动。未来在全国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环境商会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继往开来,携手奋进,推动环境产业迈上新台阶。



简 历

李其林,男,生于1983年,中共党员,四川达州人,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数学双学位,环境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清新环境技术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中关村环都绿色发展产业联盟理事长、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执行理事等职务。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