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桑德集团为曲老贺寿

2010-06-17 11:22:58  

 

2010年6月,中国“环保之父”曲格平先生迎来了81岁寿辰。6月14日,环境商会荣誉会长、桑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文一波在桑德集团为曲老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参加贺寿的还有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中华环保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光等人。大家纷纷向曲老贺寿,并祝愿曲老健康长寿。曲老对大家的祝贺表示感谢,在肯定桑德集团的发展同时,高度称赞桑德集团在垃圾分类综合处理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曲格平先生作为新中国环保事业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为中国的环境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被称为中国的“环保之父”。曲老历任中国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席代表、国家环保局局长、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曲老在国内和国际都获得了广泛赞誉,1987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他“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质奖章”;1992年荣获联合国环境大奖。1993年获中国首届绿色科技特别奖;1995年获荷兰王储颁发的“金方舟”勋章;1999年获日本国际环境奖“蓝色星球奖”;2001年获世界自然基金会“爱丁堡公爵保护奖”等。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