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骆建华秘书长会见日中产学官交流机构事务局长一行

2010-06-24 16:04:29  

 

2010年6月24日,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会见了来访的日中产学官交流机构事务局长柳濑昭、环境专家巽孝夫等一行四人。
 
骆秘书长对柳濑昭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环境商会及中国环境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作了介绍。巽孝夫先生介绍了日本在垃圾焚烧、土壤改良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之后,双方就污水垃圾处理、市场化改革、环保政策等环境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柳濑昭先生介绍到日中产学官交流机构正在与中国住建部合作进行中国垃圾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邀请环境商会共同参与。骆秘书长表示只要是对促进中国环境产业发展和中日两国在环保领域交流有益的事情,环境商会都会不遗余力地去做,提议在合适的时候与日中产学官交流机构联合主办中日垃圾处理技术与政策研讨会。
 
 
 
柳濑昭先生对骆秘书长的提议表示赞同,表示愿意协助举办“中日垃圾处理技术与政策研讨会”。巽孝夫先生还请骆秘书长指出日本环保技术进入中国市场面临的问题。骆秘书长肯定了日本的环保技术,建议日方应先期对中国环保市场的技术需求进行市场调研,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选择目标市场。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