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商会组织参观美华博大

2010-09-01 16:55:13  

    8月31日,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带领商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参观了北京美华博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并受到了美华博大董事长赵笠钧及其员工的热情接待。
    美华博大的战略发展部经理陈素华向商会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及发展历程。据介绍,美华博大拥有咨询、规划、设计、总承包、投融资及运营管理的一系列资质,这在行业内也是屈指可数。在公司定位上,美华博大定位于行业排名前五的高端客户,并追求持续的合作机会。神华、中海油、杜邦等均是其客户。其不仅在工业项目上拥有近百个水和污水处理业绩,而且还承建了数十个大型市政污水处理工程以及工业清洁生产、生态建设和中水回用项目,并联手国际资本以BOT方式成功地在中国投资建设了多个污水处理厂。
    几天前的8月25日,美华博大与达力集团合作,以8.1亿元的价格成功签约银川污水处理有限公司TOT项目。美华博大正从工程总承包和运营商的传统领域逐渐拓展到投资领域。
    15年的风雨兼程,美华博大有过鼎盛时期的辉煌,也有过低谷时期的艰难辗转。而今,逐渐清晰了其战略思路的美华博大,正以崭新的面貌在中国的环保道路上愈走愈远。
    随后,骆建华秘书长与赵笠钧董事长探讨了中国的工业污染治理的模式。并达成一致,力致于探讨中国的工业污染从“谁污染,谁治理”到“谁污染,谁付费”的模式转变。

 


座谈会

相谈甚欢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