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国际资本市场投融资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0-09-13 09:46:01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主持会议

2010910下午,环境商会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召开“国际资本市场投融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骆建华秘书长主持,并邀请知名投行机构-汉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为会员企业讲解美国IPO相关事项,研讨会还邀请多元环球水务公司刘俊杰总经理介绍多元公司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的经验。
 
多元环球水务公司刘俊杰总经理
 
多元水务在20096月成功登陆纽交所,是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刘总详细介绍了多元上市前的操作准备工作,他认为公司的管理团队、整体经营策略、管理环境及投资方向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特别指明财务状况和商业计划书是上市的两大前提条件。
 
汉富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投资银行服务和基金管理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机构,是国内可进行企业海外直接IPO上市方案设计及整体运作的专业机构。汉富资本从事境内企业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业务多年,有着丰富的操作经验及成功案例,并可以为符合要求的公司垫付全部上市中介费用,降低了企业上市风险。在此次研讨会上汉富资本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境外资本市场、海外上市流程、汉富公司操作模式、上市过程中的法律问题、财务问题及解决办法等。
 
汉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会员企业有:天津创业环保集团、多元环球水务、中环水务、中国水网、通用技术咨询顾问、中科通用、国中水务、金州固废、中国现代集团、天健创新仪表、安力斯、美华博大、建工环境、三泰正方、博朗环境、建工金源、美国哈希等。会议结束后,部分参会代表与汉富资本有关负责人做了进一步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