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第一期环保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0-10-22 10:21:41  

        10月20日上午,第一期环保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通用技术大厦顺利召开。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首先致辞,介绍说此次技术交流会以环保设备企业推介为主,特别邀请了多元环球水务公司、ITT(中国)投资公司、广州新之地环保公司分别对其产品进行介绍,环境商会组织了15家投资运营类企业总工和技术总监组成水务设备考评委员会,对环保产品进行考评,最终以达成投资运营类企业与环保设备类企业间的互惠合作的商业伙伴关系的建立。

        随后,来自多元环球水务公司的技术部经理辛小平介绍了曝气设备、消毒设备和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ITT的市政业务北方区域经理顾斌和技术经理马乐宁则介绍了ITT的臭氧系统、UV系统、污泥干化系统和过滤系统。广州新之地环保公司的市场部经理黄海宇和项目经理郑辉介绍了生物除臭系统和污泥固化稳定化系统。

        这次交流会介绍的产品覆盖面广,涉及到曝气、消毒、生物除臭、污泥处理等多个领域。而且大多是最新研制的产品和技术,有些在国外有很成熟的应用案例,在国内还属于较新的技术。与会人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考评委员会企业有:首创股份、桑德集团、金州环境集团、苏伊士环境集团、中环水务、天津创业环保集团、北控水务集团、联合润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浦华环保有限公司、美华博大、建工环境等。

        随后,环境商会会整理发布第一期环保产品技术满意度调查结果。


会场


骆建华秘书长致辞


主持刘颖


多元环球水务主讲人辛小平


ITT主讲人顾斌


ITT主讲人马乐宁


广州新之地主讲人黄海宇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