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年会 >>内容详细

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2-08-30 11:58:09  

    2012年8月24日,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密云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举行,共有75家会员单位,140余人参加。全国人大环资委原主任委员毛如柏、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树林等嘉宾出席。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在此次会议上当选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24日上午的会议由环境商会的荣誉会长文一波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树林宣读民政部、全国工商联的批复。环境商会于8月完成在民政部的法人登记工作,成为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随后,商会会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文堂向大会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潘文堂回顾了过去三年商会各项工作。过去三年,商会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在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中逐步加强,为行业争取了更好的政策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商会影响力和话语权。商会组织会员参加的各类展会、论坛不仅获得了会员的认可,也提升了社会知名度。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2011年度审计报告。
    会议选举出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监事会监事长。全部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均超过到会理事、监事人数三分之二以上。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候选人全部当选,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候选人当选,通过秘书长的聘任。
    选举中,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成功当选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首创集团副总经理潘文堂、金州环境集团董事长蒋超、威立雅水务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苏伊士环境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孙明华、中国水网顾问总编傅涛、杭州锦江总经理王元珞、国电清新董事长张开元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中环水务总经理王堤、天创环保总经理林文波、北控水务总裁胡晓勇、同方环境副总经理朱明扬、通用咨询总经理刘昆、中国水务投资总经理刘正洪、中科通用副总经理姜鸿安、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中德环保董事局主席陈泽峰、国电龙源总经理孟照杰、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杭州新世纪总经理王柯当选为副会长。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当选为监事长。


    聘任骆建华为秘书长,马辉、马勒思、綦书达、方桦、蒋影华、曾迪群、王瑞红、陈凤英为副秘书长。
文一波在就职演说中感谢会员代表的信任。他表示,作为会长,应勇于承担和奉献,切切实实为会员谋利益,为行业求发展。随后他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商会发展目标,并期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会员的支持下,在秘书处的努力下,为环境服务业商会创造更大的成绩。
    24日下午,会员代表分为三组进行讨论,并由小组组长做了总结发言。会员代表在小组会中增进了解并对商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和要求。随后的第三次会员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在讲话中,对环境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当选表示祝贺,期望全体会员深入贯彻中央十六号文件和全国工商联商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站在全行业高度找准定位,围绕工商联整体工作,为中国环保产业整体发展做出新贡献。
    环境商会名誉会长、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毛如柏发言,他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期望会员企业以环境商会为平台,在“十二五”相关政策的指导下,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进而推动行业发展。
    此次会员大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落幕,会员们对新一届理事会抱有期望和信心。相信新一届商会将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在推动环境服务业整体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