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环保部科技司召开推进环保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3-12-05 11:15:11  

  2013年12月5日下午,环保部科技司在环境商会会议室召开了推进环保产业发展座谈会,听取环境商会及相关机构和企业对促进国内环保产业未来发展的建议。科技司胥树凡副司长、环境商会骆建华秘书长出席会议,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环境投资联盟、中国水网、宜兴环保产业研究院、安徽国祯、碧水源等相关机构代表参加座谈。
胥树凡副司长详细介绍了为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科技司落实服务型政府职能转变所做的相关工作调整部署。围绕环境污染治理,过程控制和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司将在环境污染治理、环境服务、绿色生产和消费等多个重点领域加强管理,以强化政府公共服务职能,推广政府购买环境服务,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促进环保行业产业化试点和示范成果推广。

  与会代表结合环保产业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集中讨论了环境产业集聚区建设、环境服务业发展、环保产业统计、环境技术和成套化设备的选择和推广、环境资质认证和合同环境服务等典型共性问题,提出取消政府对相关环境治理设施、人员的资质评审和认证,加强环境信息公开和创新环境服务商业模式等建议。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