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举办第八期企业互访活动——访问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05-13 09:42:29  
    2014年5月9日,环境商会第八次企业互访活动在北京举行。由17家环境商会会员企业组成的访问团访问了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敖小强,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赵爱学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环境商会访问团。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敖小强

    抵达雪迪龙后,访问团一行三十余人首先与雪迪龙代表展开座谈。雪迪龙董事长敖小强主持会议,欢迎环境商会访问团到来的同时,表示希望成为商会的一份子,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
 
    董事会秘书赵爱学向访问团介绍了雪迪龙的基本情况。据介绍,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DL)创立于2001年,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国际信息产业基地,是专业从事分析仪器仪表、环境检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运营维护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研发、销售及管理方面的能力已经跻身于中国分析仪器厂商的前列。2012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658。
 

    SDL主营业务围绕环境监测和工业过程分析领域“产品+系统应用+运维服务”展开,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红外气体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等各类分析仪器;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垃圾焚烧烟气监测系统、水质监测等环境监测系统;水泥高温气体分析系统、石化化工过程分析系统、冶金过程分析系统、空分过程分析系统等工业过程分析系统;以及分析仪器系统的改造服务和环境监测系统的运营维护服务。公司创立十余年来,产品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并远销欧美、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访问团的会员代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雪迪龙代表提问,同属环保监测行业的企业之间也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访问团参观了雪迪龙的产品车间、实验室。
 


环境商会访问团参观雪迪龙产品车间

    本次互访活动有来自桑德集团、首创股份、金州环境集团、中国通用咨询投资、中科通用、中持(北京)环保、国投创新、堀场制作所、哈希、川源(中国)机械、北京金州恒基、MIXEL(北京)搅拌器、安徽永高、中金公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国泰君安等17家企业的三十余名代表参与。
 


访问团代表与雪迪龙代表合影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