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长会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三届七次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5-06-15 15:04:46  
2015年6月14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三届七次会长会议在北京西藏大厦B座日喀则厅召开,应到人员25人,与会人员22人。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媛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商会会长文一波主持。
本次会议通报了环境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相关筹备情况;审议了环境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初拟名单和三家企业申请商会副会长单位等议题。

关于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相关筹备情况,依据商会章程,5月13日商会秘书处就会长候选人向商会理事会成员发函征求意见,根据回执汇总结果,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将作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唯一候选人。为确保商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商会将成立11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长文一波担任组长,组员涵盖水务、固废、大气等产业领域代表。全国工商联会员部部长王媛肯定了商会筹备第四次会员大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传达了5月18日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关于“2015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的筹备方案,秘书处将结合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对方案进行调整,并继续推进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商会副会长单位的申请,拟报全国工商联审批后报民政部备案。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