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巴安水务中标泰安12.8亿元PPP项目

2016-02-17 15:21:42  

  巴安水务(300262)2月3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参与了泰安市徂徕山景区管委会组织的关于泰安徂汶景区汶河湿地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并被谈判小组评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2月2日,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该项目的预成交结果,巴安水务被确定为该项目的预成交候选供应商(社会资本),中标金额12.8亿元。

  公告显示,社会资本方与泰安市徂徕山景区管委会所属平台公司成立项目公司(SPV公司),由SPV公司进行融资、投资、建设及运营,泰安市徂徕山景区管委会负责项目设计、监督管理和跟踪审计,并负责及时支付政府购买服务费。经营期满,SPV公司将本项目全部资产、技术和文件资料无偿地移交给泰安市徂徕山景区管委会或市政府指定机构。本次拟中标项目的实施需要公司投入一定资金,短期内公司可能会出现一定资金压力。

  据介绍,该PPP合作项目的规划建设范围包括北起泰新高速公路牟汶河大桥、南至颜谢坝范围内环湖路以内部分;沿环湖路重要景观节点和人工潜流湿地。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清淤、两岸护堤、水生态修复、湿地两岸景观提升以及湿地园区辅助设施建设等。项目合作运营期为12年,建设期约2年。

  巴安水务是一家专业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水处理系统集成设备销售、水处理系统相关的技术服务和土建安装服务。

  巴安水务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拟中标项目为城市河道综合治理领域项目,是该公司继2015年开展贵州省六盘水市河道综合治理项目之后,在海绵城市及城市河道综合治理领域市场深度耕耘后的又一阶段性成果,将为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发展提供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未来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业绩产生长期积极影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