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RTI中国联手国内企业深耕环保大数据

2016-03-16 11:19:35  
RTI中国近日与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长峰微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智慧环保、智慧水资源管理、智慧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工作。这标志着RTI在中国系统性启动智慧环保和环保大数据的相关工作。此次与两个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将形成环保管理决策支持、智慧城市和系统集成、以及高性能电子元器件开发等领域的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
  据RTI 中国区首席代表张化天介绍,RTI 中国是美国 RTI International (Research Triangle Institute International)的中国办公室,致力于结合中国实际和需求,借鉴美国环境管理的最佳实践、方法学和模型等,为中国的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持。目前主要在环保大数据管理工具和方法学、排污许可证(包括标准操作程序、重点行业的许可条件和技术指南、监测和报告要求等)、污染源清单、环境质量及污染预测、环保管理决策的成本效益模拟和分析等领域开展工作。
  RTI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美国北卡来罗纳州,是一家全球性的、独立的、非营利性研究和咨询机构,在全球80个国家有近4000名员工执行项目,涉及能源与环保,健康与药物等领域的政策制定和科学研究等。
  RTI International 已为美国环保署(EPA)的管理提供近40年持续性的技术支持,熟知其管理措施的制定过程、关键环节、遇到的障碍及解决方案等,为其开发了大量管理模型、工具、标准、方法学并开展能力建设,如国家空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制定和控制技术评估(超过60个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因子和排放源清单(包括PM2.5 和VOC,有毒有害污染物等),《清洁空气法案》成本效益析,运营许可证及其执行的符合性保证监测,空气污染物综合风险评估方法学制定,大气有毒有害物质测试方法的研究、开发和评估,连续排放监测系统的质量保障程序和成本估算模型,EPA国家PM2.5 化学形态监测网络的滤膜分析和数据报告,重点行业污染风险溯源和评估及解决方案的成本效益分析,水环境质量、水资源、地下水和污染场地管理模型和工具等。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