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土壤 >>内容详细

国内外学者共商污染场地修复

2016-09-01 12:40:40  

记者李维北京报道 为了推动中国棕地治理与污染场地修复工作的开展,“2016国际棕地治理大会(CleanUp Conference in China 2016)”将于2016年10月25日~28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大会以“中国棕地污染和环境治理”为主题。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棕地治理与污染场地修复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主管领导、企业精英和主流新闻媒体的代表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棕地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相关问题。

会议于10月25日组织会前培训与Workshop,10月26日大会报告,10月27日分主题报告,10月28日组织项目考察与技术交流。

中国生态修复网创始人黄锦楼告诉记者,本届棕地大会的会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一块废弃工业用地上,可以说,在棕地上召开棕地大会成为本届会议的一大亮点。

国际棕地治理大会(CleanUp Conference)是国际知名的污染场地治理修复方面的会议,在澳大利亚每两年都举办一次,最近一次大会于2015年9月在墨尔本成功召开。即将召开的这届棕地治理大会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中国生态修复网和澳大利亚环境污染评估与修复联合研究中心 (CRC CARE)、纽卡斯尔大学全球环境修复中心 (GCER, UON)联合主办。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