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组团参加第十届世界水大会

2016-10-18 14:42:22  

第十届世界水大会于2016年10月9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隆重开幕,环境商会组团参加此次大会。作为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水业盛会,IWA世界水大会每次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水领域专业人士参加,今年的参会人数将超过5000。
 

环境商会会长单位——博天环境集团,作为2016世界水大会主要赞助商,在大会上组织召开博天论坛并参与大会主题讨论,宣介博天的智慧水城市理念。

2016世界水大会期间,环境商会代表团一行十余人在孙明华执行会长的带领下,先后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维多利亚州政府、昆士兰州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澳大利亚水伙伴、南澳洲大学、荷兰watershare等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何与中国环保公司在水务领域合作共赢。

澳大利亚饮用水主要依赖大坝存蓄自然降水来进行供水,为弥补供水体系对降水的严重依赖,增加水库储水量,近年来海水淡化在澳大利亚沿海缺水地区得到迅速发展。

世界水大会期间,环境商会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澳洲东海岸最大的昆士兰州海水淡化厂。该厂由昆士兰州政府投资建设,委托威立雅负责运营服务,设计能力13.5万吨/日,总投资11亿澳元,包含了28公里取水和输水管道。比较让人侧目的是该厂效率高达97%的能量回收系统,有效节省了能源、降低了成本。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