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十年环保 一路有你

2017-05-04 11:03:20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成立十周年暨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答谢晚宴,于2017年5月3日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主题为“十年环保,一路有你”,邀请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及相关展商代表出席。

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致欢迎词

        2007年6月,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环保企业家的呼唤中成立了。十年的传承跨越,十年的并肩拼搏,成就了环境商会的今天。

嘉宾共同切蛋糕庆祝环境商会成立十周年

        2017年是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成立十周年,商会的足迹也见证了环保产业飞速发展的十年。国家一系列新政策、新措施不断出台,法规、制度、政策、标准、规范逐步完善,中央和地方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催生出数以万亿计的巨大环保市场,也吸引着各路英雄豪杰试图在环保的市场上一显身手,纵横驰骋。

商会领导合影留念

        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商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企业的支持。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黄晓军、锦江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元珞等代表商会企业发表感言。

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黄晓军发言

环境商会执行会长/锦江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元珞发言

航天凯天环保总裁 叶明强发言

        未来,环境商会将加强自身的供给侧改革,更深入地发挥市场和政府间的协调作用,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三大平台,扮演好企业的帮手、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三个角色,用更优质的服务能力,帮助会员企业把握行业趋势,共享产业未来。为改善中国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目标建言献策,共同谋求中国环保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及相关展商代表欢聚一堂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