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走进景津|环境商会2017企业互访第十九期

2017-06-19 10:02:09  
6月16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山东德州组织第十九期企业互访活动。本期企业互访的主题为“纳污水为清泉,化污泥为资源:走进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团由环境商会赵笠钧会长带队,黄晓军执行会长、马辉秘书长及会员企业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主要参观景津环保的节能环保密封式压滤机生产车间、污泥处理专用压滤机生产车间及年产50万米高性能过滤材料的滤布车间等企业特色。
 
▲姜桂廷董事长讲解景津生产情况
 
景津自主研发的过滤成套装备包括压滤机、振动离心机、搅拌机、输送机、自动加药机、双驱浓密机、刮泥机、滤饼破碎机等,广泛应用于环保、化工、食品、制药、冶金、选煤、尾矿等固液分离领域。最新研制的“太阳能污泥一体干燥系统”,能将污泥含水率干化至20%,以最为节能、环保、低碳的方式实现了污泥的高效资源化利用。
 
▲参观生产车间
 
景津生产装备和制造工艺先进,拥有大型注塑机、数控加工中心、高端密封件加工机等先进的成套装备。为了更好地实现过滤需求,引进德国整套滤布生产线,在恒温恒湿织造环境下,织出的滤布每平米透气量误差小于1%,单丝滤布能够使滤饼长期自动脱落。
 
▲参观生产车间
 
▲隔膜压滤机
 
▲配件生产车间
 
随后,企业代表就品质坚守与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对景津表示高度赞赏。从博天集团的角度,博天与景津已有多年的深厚合作。赵笠钧认为,一个伟大的环保公司不仅要有突出的业绩,更要有“利他”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辅助,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环境体验。
 
▲交流座谈
 
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黄晓军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景津环保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其运用信息化、智能化的压滤机生产制造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在未来能与景津有更多的合作。
 
▲交流座谈
 
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对到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谈到服务,姜桂廷如数家珍,津津乐道,总是流露出高度的自信和专业素养。他认为,品牌不是由哪个机构评选出来的,而是由消费者使用货币当选票选出来的,良好的服务形象和服务品质,并以不断创新服务来提升企业品牌。姜桂廷说,“我就是想把压滤机这一件事做好。”尽管一路走来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他还是坚持,并将景津环保做成了压滤机行业的龙头老大。
 
景津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经过长期积淀和发展,形成了以“精细、诚信、创新、责任”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成立了“爱的家园基金”,帮助那些生活困难和有残疾儿童的家庭。
 
▲交流座谈
 
来自博天环境、威立雅、创业环保、环能科技、沈阳远大盛达、北京能泰高科、中持水务、南京瑞洁特膜、杭州利环、重庆德润环境、山东中力高压阀门、康碧环境、浙江博华、河北诺恩水净化、江苏力鼎等企业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本期企业互访活动。
 
▲合影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观摩、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2017年预计将组织6期,欢迎商会会员单位及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敬请关注!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位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国家园林城市——山东德州,是一家集过滤成套装备制造、过滤技术整体方案解决、环保工程总承包及运营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商,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压滤机国家标准主起草人,连续十二年全球压滤机产销量第一,产品远销123个国家和地区。
 
▲景津环保总部全景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