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报名开始】环境商会2018年企业互访——第二十五期 首创股份•雄安站

2018-06-04 11:28:04  
为增进会员企业间的深层次交流合作,2018年环境商会结合会员企业特点及需求,针对性开展“技术”、“产品”、“市场开拓”及“运营模式”等多方位互访交流活动。环境商会拟于6月12日在雄安新区举办第二十五期企业互访活动。2017年4月1日,雄安新区横空出世,雄安新区的建设必然带来人口的迁徙和规划。人口的集聚,将会带来一系列的环境问题。雄安新区管委会表示,新区上下将把握好“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的定位,确保新区绿地、水域空间占比70%以上,把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要求落实到新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的每一个环节中,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示范城。
本期企业互访将实地参观雄安新区的建设情况,重点参观首创股份在雄安新区安新县内投资的地表水厂项目,深入了解雄安黑马——首创股份是如何在雄安新区快速布局。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间的合作对接。
 
本次活动拟邀请环境商会会员企业、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环境商会环境记者联盟成员、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
 
请于6月8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以邮件方式反馈至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陈璐璐
电  话:13910843965
邮  件:cll@cecc-china.com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