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张慧春

2019-11-02 14:52:02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股票代码:688466)是专业从事水深度处理及污废水资源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三大核心技术——膜通用平台装备技术、膜系统应用技术、膜水厂运营技术,为用户提供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运营服务以及资源化产品。 

公司成立17年以来,在饮用水深度处理领域,率先于国内实施纳滤膜技术的规模化应用,承接了全国第一座30万吨级纳滤优质饮用自来水处理项目;在膜法市政污水深度处理领域,公司是国内具有为20万吨/日及以上规模超滤水厂提供全厂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拥有建设单个12万吨/日全地埋MBR项目的能力;在资源化领域,采用双膜技术(超滤+纳滤/反渗透)将市政和工业园区污废水深度处理并大规模化(产水量超过20万吨/日)生产出优质再生水,公司的综合技术与实施规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张慧春 ,现任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水环境室工程师、主任,数学模型室主任;香港龙裕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德和威(DHV)北京代表处副代表、首席代表,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