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博世科集团6项成果入选国家技术目录,3个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2021-01-13 15:37:28  来源:博世科环保

 

近期,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有关部委相继发文,公布一批国家技术目录及行业标准,集团共有6项核心技术入选,牵头及参与起草的3个行业标准获正式发布,创新发展之路越拓越宽。

 

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自然资源部联合发布《绿色技术推广目录(2020年)》,集团“大型二氧化氯制备系统及纸浆无元素氯漂白技术”入选其中;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含油污泥热解处理装备”“上流式多相废水处理装备”两套技术装备,入选工信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发布的《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集团“污染土壤多级混匀原地异位稳定化修复技术”“砷污染土壤层间离子交换稳定修复技术”“大型二氧化氯制备技术”3项技术同时进入选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发布的《2020年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入选技术》。

 

上述技术涵盖了清洁化生产、工业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土壤修复等领域,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数百个精品工程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此外,由集团牵头起草的《连续式过滤器》(JB/T 14093-2020)、《上流式多相芬顿氧化塔》(JB/T 14097-2020),参与起草的《农村生活污水净化装置》(JB/T 14095-2020)共3项行业标准于近期获工信部批准发布。截止目前,集团作为牵头或参与单位发布了行业标准4项、广西地方标准2项;获立项国家、地方及团体标准6项。

 

长期以来,集团坚持“博览世界,科技为先”的创新发展理念,多项核心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集团通过不断提升标准化建设能力,积极参与有关标准制订,用严谨的工匠精神和开拓进取的科学态度为技术装备升级和环保行业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