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深水规院顺利过会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1-01-25 14:09:03  来源:一点资讯

 

121日, 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规院”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 33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据招股书显示,深水规院拟募集资金45089.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智慧水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协同设计信息化平台建设、总部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深水规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营业务是为水务建设工程提供勘测设计规划咨询等专业技术服务。公司以“水”为核心,围绕水资源、水安全、水生态三个方向,致力于系统解决城市水问题,核心业务是面向水利和市政给排水建设工程领域的勘测设计,提供相应建设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项目运管等专业技术服务。

 

据了解,深水规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顺应城市水务的发展需求,深耕城市的水资源供给、水安全保障、水环境修复等领域,形成了城市水务规划设计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深水规院累计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14项,各类专利24项,参编国家、地方和行业标准15项。

 

作为国内较早具备水利行业和市政给排水专业双甲级资质的勘测设计企业之一,深水规院提出了水务一体化规划设计理念,致力于水利、市政、风景园林等多行业多专业的融合,为各级水利水务部门、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客户解决水问题。最近十余年来,深水规院积极巩 固和发展城市水务勘测设计优势业务,并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不断丰富和拓展业务范围;深水规院依托深圳总部区位优势,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随着市场网络的不断完善,公司业务能力持续提升。

 

未来,深水规院将继续贯彻“以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建设更美好人居环境”的企业使命,以“领先的水务环保工程咨询集团”的企业愿景,以客户价值提升为导向,秉承“专业、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和“综合、智慧、生态水务环保”的发展理念,依托水务环保咨询核心产品优势,在做精做优做大水务勘察设计、规划咨询主业的同时,全面开拓工程总承包、建管运营、智慧水务等业务板块,向水务环保工程产业链两端布局,不断提升公司在水务环保工程规划研究、勘测设计、检测监测、工程管理、运营维护等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为工程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集成服务,成为系统解决涉水问题的集成服务商,并成为水利勘测设计行业的领军者和标准制定者。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