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1-01-26 11:31:50  来源:高能环境

 

近日,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该荣誉是目前我国最高级别的高新技术资质认定,标志着高能环境(603588)在危废资源化处置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知识产权及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获得国家认可。


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着力发展科技型企业,积极培育各类创新主体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效期三年,已认证企业享受国家税率优惠政策,是我国高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其审核过程,除企业整体经营业绩外,更注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进行考察,是目前我国最高级别的高新技术资质认定。

 

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


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专注于有色金属冶炼废渣综合回收利用业务,建成两条危险废物综合利用生产线,核准年利用危险废物17.5万吨,囊括危险废物名录中HW22HW48HW49三大类15项,已发展成为西北第一大有色金属冶炼废渣收集、贮存、处置企业。

 

 

随着“十四五”规划等政策的相继落地,高能环境在环保领域全力出击,在手运营的危废处理处置牌照量为58.9万吨/年,其中,资源化处置类牌照量已达到50.6万吨/年,占全部牌照量的86%,在国内危废处理领域成功奠定领先地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