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清新环境15.8亿元非公开发行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2021-01-26 14:27:12  来源:清新环境

 

12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清新环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结果显示,本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清新环境本次发行为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发环境”)。本次发行数量为3.22亿股,发行价格为4.9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5.8亿元。

 

其中,12.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3.5亿元用于两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分别为“智慧环境云平台及示范项目建设”和“研究院及产业技术中心升级”。

 

本次募投项目中的“智慧环境云平台及示范项目建设”项目有助于公司向产业链前端的环境监测、污染来源分析、管理对策制度等领域延伸拓展,和公司的环境治理业务形成完整的服务体系。

 

“研究院及产业技术中心升级”项目以工业烟气治理、工业水处理、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固废及危废综合处置、土壤修复等细分领域为研发重点,有助于公司在巩固工业烟气治理核心业务的同时,向其他行业重点细分领域拓展,全方位打造气、水、固协同发展的全要素平台。

 

工业环境综合治理是清新环境的核心业务,节能、资源综合利用是公司大力拓展的业务方向。今后,清新环境将进一步构建全新环保产业生态,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推动环保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川发环境通过现金方式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有利促进上市公司提高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保障上市公司的长期持续稳定发展,维护上市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提振市场信心。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