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泰达股份:拟2.17亿转让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100%股权

2021-01-27 10:14:17  来源:格隆汇

 

125日泰达股份公布,为进一步做优主业,调整环保产业布局,公司拟与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泰达环保”)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的天津泰环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天津泰环”)10%90%的股权。

 

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中瑞世联”)对天津泰环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了评估,截止评估基准日2020630日,天津泰环的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2.17亿元。此次交易价格以经备案后的评估价作为挂牌交易基准价格,最终的交易价格以公开挂牌竞价结果(如有)确定。如此次股权转让顺利实施,天津泰环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因此次股权采用公开挂牌的方式进行转让,交易对方尚无法确定。

 

此次转让天津泰环股权是公司经营发展,调整优化布局的需要,因成交价格尚不确定,对公司当期损益影响无法确定,具体将根据实际成交情况测算。若此次股权转让顺利完成,天津泰环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