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获评“2020年度全国工商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1-02-26 10:16:39  

 

近期,全国工商联表彰了2020年度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商会组织。16家省级工商联、14家信息直报点工商联、8家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5家工商联系统单位被评为2020年全国工商联信息工作示范、先进及进步奖单位。环境商会获评2020年度全国工商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环境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持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聚焦 两个健康” 主题, 及时反映各地区各领域民营经济的重要动态、 成功经验、 存在问题、 对策建议, 以及民营经济人士所思所想所盼, 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 为服务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 为畅通政企沟通起到了作用, 为交流经验、 推动创新作出了贡献。

 

作为全国性行业组织,环境商会将珍惜荣誉,继续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和行业的推手,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