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6:13:56  


225日上午,环境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室聚精会神的观看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成就,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自觉在行动上向先进模范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对会员服务工作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