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本农科技成功获得北京市2021年度“专精特新”认定

2021-11-30 17:05:10  来源:本农科技

 

北京本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北京市2021年度“专精特新”认定。这也是本农科技继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入选“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后,荣获的又一殊荣,标志着本农科技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本农科技立足科技创新,深耕土壤修复领域,积极开拓土壤修复与文化旅游、园区运营、智慧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研发领先的土壤修复产品和技术,专注于“3+1”综合解决方案,即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场地修复+产业升级,矿山生态修复+文旅开发,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坚定不移地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努力突破创新。

 

官网显示,本农科技建有院士工作站和生态环境技术研究院,已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30余项,拥有软件著作权10余项,承担了河池重点污染企业详查等国家级场地调查工作。成立至今,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A级信用企业,并获得环保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和环保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1、重金属方向主要技术成果及产品

 

1)技术成果

 

重金属污染场地---本农固化稳定化技术采用重金属特征稳定技术,基于场地污染特征,确定重金属分子图谱及重金属形态分布特性,配备有针对污染物的纳米级稳定药剂,使污染控制更具高效性,结合重金属效率更高。能够显著降低修复成本,提高多种重金属稳定效率,同时具有环保性、高效性及持久性的特点。稳定化效果与国际药剂基本持平。

 

重金属污染农田-----本农在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方面,依托专家团队,拥有从源头控制、过程管控及终端达标的3M阻控技术。农田重金属治理中,拥有保证粮食达标的技术体系,如低吸收品种+钝化剂+水肥工艺,综合达标。

 

2)产品---纳米级重金属固化稳定化药剂、重金属钝化剂、叶面阻抗剂

 

2、盐碱地改良及整理利用技术成果及产品

 

1)技术成果

 

土壤微生态管理技术----本农科技根据自有土壤微生态管理技术SMCTTM核心技术理念,结合盐碱地实际情况,利用生物技术和天然矿物活化技术,构建微生态系统,恢复目标生态系统,解决盐碱地治理问题。此技术的核心在于酸碱平衡、离子平衡和土壤微生态平衡。

 

暗管排盐技术------一是遵循“盐随水来,盐随水去”的原理,利用灌溉水或自然降水对含盐土层进行冲洗脱盐,通过暗管将这些洗盐水排出;二是把地下水位控制在某一适宜的深度,防止土壤向上返盐,从根本上解决土壤次生盐渍化的问题,为植物生长提供良好的土壤条件。

 

2)产品---土壤调理剂、抗盐碱微生物菌剂、毛管水抑制剂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