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广东环保集团所属广业环保集团成功中标遂溪滨河新区PC+O项目

2023-08-03 15:58:49  广东环保集团

7月31日,由广东环保集团所属广业环保集团牵头的联合体成功中标遂溪县滨河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PC+O项目。

该项目将建设滨河新区污水处理厂首期6万吨/日及配套主次干管58.6公里,广业环保集团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项目建设过程协同管理及投产后的运营管理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接纳遂溪县现有管网及新城区收集的污水,实现遂溪县城区污水处理全覆盖,进一步提升遂溪县水环境质量。

今年以来,广业环保集团积极落实广东环保集团推进绿色环保主业转型升级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加快转变经营模式,成功中标汕头澄海三期污水处理厂EPC+O等4个轻资产项目,涉及规模16.5万吨/日,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截至目前,广业环保集团已在省内10个地级市承接了36个轻资产运营项目,业务结构布局持续优化,切实推动了提质增效稳增长。

下一步,广业环保集团将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扎实推进“一转变两拓展”战略,持续提升五大核心能力,积极创新业务合作模式,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