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王丽莉

2023-12-09 16:58:04  

王丽莉,女,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职位。

曾任美国RSA建筑师事务所亚洲区首席代表,2006年创立北京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2023年,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北京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Memtech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Ltd. Co) (简称“美能环保”)成立于2006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早应用膜技术进行污水达标排放和资源化处理的专业环保工程公司。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专注在膜产品的研发、膜技术的应用,膜工程的建设和服务,拥有一整套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致力于以专业技术及服务创造共享的价值空间,作中国最专业的膜技术企业。

历经十几年发展,北京美能环保已成长为膜应用领域最专业的领先企业,成功建设有上百个膜工艺工程,其中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地下万吨级以上地下水厂有十几个,日处理水量累计达到百万吨级,其中不乏很多为国家重要政经活动配套的保障项目,如2018青岛上合组织峰会、2022北京冬奥会等国家重要活动的配套污水处理厂,国家新的环保排放标准下,多个省市地区的第一个地表类四类排放标准的污水处理厂均由美能承建,是国内MBR系统集成工程及服务经验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北京美能环保在国内设有西安、上海分公司,分别负责西北及华东片区市场开拓及技术服务支持,新加坡研发及制造中心,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合作,继续研发更高性能及广泛应用前景的膜产品及集成系统。 除了建设大型环保工程,美能自主研发的商用、家用净水设备也已服务于分布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等地的上万家连锁餐饮机构及家庭。

未来的路,美能环保将继续秉持初心,建设真正“专、精、特、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祖国的绿水青山不懈奋斗!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