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规章 >>内容详细

关于推荐2009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2009-07-31 10:16:47  
 

 

广东省环境保护局办公室文件

 

 粤环办〔200927

 

 

各地级以上市环保局,各有关院校及省科学院:

为加快我省环境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奖励在环保科研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现将2009年度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

各地级以上市环保局,各高等院校,省科学院。

二、推荐材料

(一)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一式两份,由推荐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请发至xuehui@gdepb.gov.cn)。

(二)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书(装订成活页册)一式三份,由推荐单位在推荐书的“推荐单位意见”栏目中填写推荐意见、等级并加盖公章。

(三)研究报告一式三分,可独立成册。附件(装订成活页册)一式三份,包括:2008430日前完成的技术评价证明(指项目验收证书、评审证书、鉴定证书、专利证书、检测报告或法定审批文件等)、成果引用或应用证明。

(四)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书的格式、填写要求请查阅广东省环境保护网站(网址:www.gdepb.gov.cn):首页——公众互动——资料下载——办事表格文书。

三、时间安排

本年度推荐项目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09331(指收到材料日期),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请直接报送到省环境科学学会。

收到申报材料后,我局将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2009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技术奖一、二、三等奖项目,其中一、二等奖项目由我局推荐参选环境保护部2009年度环境科学技术奖的评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环保局科技处   刘洁卿   020-87531701

        省环境科学学会        020-83134646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