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邝 诺

2016-08-24 20:50:29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首都公共服务类骨干企业,历经四十余年的发展,北排集团已形成集规划、咨询、研发、设计、投融资、建设、装备到运营管理的强大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在全力做好北京雨污水收集、处理、再生利用和防汛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为全国各地提供水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和菜单式服务的系统化服务体系。集团总资产851亿元,净资产403亿元,员工约7000人。 

北排集团引领全国的厂网一体化的发展和运管模式,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以四类水体水质为主导的水处理技术路线和以高级厌氧消化为主导的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路线,建立的突破性区域特许经营商业模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水科技研发中心为国家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摸索出一条成功高效的发展路径,集团人均COD污染消减量、氮污染消减量、污泥处理处置量等劳产率指标在行业处于最高水平,树立了行业标杆和样板,形成了对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北排模式”。 

邝  诺,研究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001年1月-2013年2月,分别任北京排水集团基建工程部项目经理、管网设施部副部长、管网设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管网部部长等职务;2013 年 2 月-2013 年 9 月,任北京排水集团总经理助理,2013 年 9 月至今,任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