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邢文祥

2018-07-31 09:46:26  

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杭州锦江集团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能源集团(股票代码000027)旗下的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公司在深能环保提供的“无废城市”系统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以环境质量提升为己任、环卫服务为基础、生态公共服务为核心、信息技术和现代科技为动力,通过“社会责任+专业服务+智慧物联+政府主导+公众监督”相融合的方式,创新生态公共服务、公共资源、公共项目全流程的“规划+建设+服务+运营”的模式,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卓越的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助力绿色循环、低碳无废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邢文祥,哲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杭州锦江集团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邢文祥教授先后在多所高等学府任教,并担任管理工作,曾任澳门大学副校长、教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曾在政府部门任职,出任过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亿达集团总裁。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