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助微服务 | 全国工商联+建设银行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2-02 10:30:22  

 

日前,全国工商联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发布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企业综合服务系统,打造全面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八大平台”。双方将以“搭建平台、密切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原则开展多层次合作,依托系统打造融资服务平台、小微成长平台、创新支持平台、投融顾问平台、善融撮合平台、教育培训平台、数据治理平台、党群社服平台等,促进民营经济宜商宜业生态发展,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为进一步落实好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切实增强会员企业综合服务的获得感,帮助广大中小微会员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环境商会现将平台推送给会员企业。

 

进入流程:打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网站,点击导航栏内的“企业服务”,进入“企业综合服务系统”。

 

 

如“小微成长平台”,目的是为了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其中贷款产品包括:信用快贷、个人经营快贷、抵押快贷等多种形式。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可通过该通道线上填写资料、自动审核、快速提款。

 

 

信用快贷

 

以信用快贷为例,贷款额度最高上限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年利率4.25%起。


 

信用快贷办理条件:

 

  

抵押快贷


以抵押快贷为例,贷款额度最高上限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年利率3.85%起。


 

抵押快贷的办理条件:

 

 

 

扫码下载”惠懂你”,可立即申贷!

 

 

未来,企业综合服务系统将发挥更大作用,一是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融合发展,促进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互惠互利;二是创新平台建设,扩大合作范围,为更多民营企业提供支持;三是加强综合服务,满足精细需求,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四是加大落实力度,形成体制机制,把双方合作引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五是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服务效率,拓展金融科技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的场景应用。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