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博天环境:坚守初心,勇往直前再出发!

2021-01-18 10:44:34  来源:博天环境

 

博天环境成立26周年之际,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带领集团各部门与葛洲坝生态公司相关领导到博天环境考察调研。双方表示将加快推进战略协议落地,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创新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晓华表示,博天环境在水务环境领域有丰富的技术,优秀的人才队伍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拥有品牌、业绩、团队、技术优势。葛洲坝集团与博天环境的合作契合国家战略,使命一致,符合中国能建主业定位。期待双方在股权和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合作走深走实,解放思想,深入开展合作,积极推进上下游产业链业务拓展,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随着我国“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行动目标的提出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深入推进,环保业务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葛洲坝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博天环境主营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商业模式创新,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抓住水环境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等历史发展机遇,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共护祖国碧水蓝天。

       

赵笠钧对陈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赵笠钧表示,葛洲坝集团具有良好的决策管理体系、严瑾的风险防控机制、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践行国家战略的家国情怀,和博天环境战略方向高度一致。博天环境真诚希望融入葛洲坝集团绿色发展的征程中,发挥央企资源整合能力的平台优势,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强化技术创新和机制活力,合力共赢,助力博天环境成为有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的一流环境企业,共创更精彩的新博天。

 

202116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成立了股权组、金融组、项目组三个专项工作小组,紧密协同推进协议的加快落地。

 

二十六载风雨兼程,博天人一起走过奋斗的年华,用坚韧的步伐为公司发展踏下坚实的足迹。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面对未来,我们坚守初心,勇往直前再出发!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