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2.5亿元!首创环境中标新西兰哈特市政收集项目

2021-01-19 10:48:49  来源:首创环境

 

近期,首创新西兰公司中标哈特市政路边废弃物及园林垃圾收集、路边混合回收品及玻璃收集两个项目,合约期限均为8+2年,并将于202171日启动运营服务。其中,路边废弃物及园林垃圾收集是今年首次统一纳入哈特市政服务。

 

首创新西兰公司在市政收集业务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本次中标项目也属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新西兰哈特市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周边,人口规模位居新西兰前十名。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年均收入可达541万纽元(约2524万人民币)。

 

为践行当地政府倡导的“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首创新西兰公司在该项目中将组建包含50%电动汽车的收集车队进行服务,预计每年可减少约957吨碳排放。

 

本次中标合约是哈特市政府签署的最重大合同之一,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首创新西兰公司在下北岛区域(哈特市所在地区)市政收集方面取得的重大收获,它将进一步促进与哈特市政府的深化合作。后续,首创新西兰公司将持续为当地居民提供高质量的绿色收运服务,进一步提升当地居民对垃圾收运服务的满意度。

 

首创新西兰公司业务涵盖收集、填埋、回收以及工业废物处理,是新西兰仅有的2家业务贯穿整个产业链、实现上下游协同的大型废弃物处理服务商之一,市场占有率达到41%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