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国祯环保加盟“十一五”污水处理科研 “国家队”

2009-07-31 02:47:45  

  九月合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4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北京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与国祯环保在国祯大厦联合召开“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氧化沟法城市污水处理节能降耗关键技术”课题启动会。
   
  课题组组长、来自中科院生态中心的刘俊新教授首先就课题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中科院、北京环科院与国祯环保之间的产学研合作表示了充分的信心和良好的祝愿。会上,与会代表对课题实施方案及相关技术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就三方真诚合作、争取共赢达成了共识。

  会议还听取了国祯环保总工程师王淦就GZ2007表曝型氧化沟的研发进展所做的技术报告。北京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贾立敏研究员等与会专家对国祯环保所做的研究工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充分肯定了由企业主导的应用型研究与研究院所相比有独到之处,能够更快、更好地推动行业技术发展。同时,也对企业的研发工作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

  国祯环保董事长李炜先生、CEO王颖哲先生和总经理陈学祥先生亲切会见了刘俊新教授一行,王颖哲先生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朱砖井和经开区两座污水处理厂。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