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卞寨村佟庄小学向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致谢

2009-07-31 02:47:46  

  2007年10月12日上午,随着阵阵鞭炮声,阜阳市经济开发区卞寨村佟庄小学王校长一行带着全校师生的感恩之情为公司送来锦旗,锦旗上书“助学育人,奉献爱心”。

  卞寨村是闻名全国的艾滋病村,许多孩子自幼失去双亲,生活及学习条件十分困难。为表达对贫困学校和特殊群体的关爱,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慷慨解囊,主动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继2006年12月向当地伸出援助之手以后,2007年9月14日在中秋节到来之前,阜阳创业总经理李杨,副总经理刘震亲自带队再次前往卞寨村为该学校捐献了电视机、DVD、油印机、扩音机、书包等学习用品,总价值6000余元。为表达对公司的感恩之情,王校长代表校方亲自登门致谢。对此,阜阳创业总经理李杨,副总经理刘震、周敬东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亲切交谈。李总对佟庄小学给予的荣誉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这仅仅是开始,在以后的日子里,公司将把这个地方作为长期的扶贫点,表示不但要在精神上、学习上关心这些孩子们健康成长,而且还要从生活上、物质上关心长期奋斗在艰苦环境下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师,同时通过媒体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给予关注。对此,王校长表示万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的希望,努力工作、严谨治学,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

  最后,王校长一行在阜阳创业公司工会主席洪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污水处理生产工艺,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